外销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北京庄雨五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已发布

北京庄雨五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庄雨五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庄雨五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股份合作制的企业,主要从事钢铁的进出口贸易。 经过21年的创业,已经形成覆盖亚洲、南美、非洲的海外市场体系和型材、管材、板材、冶金设备及备品备件、铁合金、不锈钢等产品体系,产品、服务、品牌(ZHYUMETAL)得到了国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以专业化的团队、精细的企业定位、科学的管理、卓越的企业文化打造我国钢铁进出口领域国际知名品牌,公司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为提升中国钢铁产业的国际竞争力而奋斗。公司欢迎社会各类杰出的人才加盟到我们的集体,共创美好的未来,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工作平台,企业将提供快速的晋升渠道,对新入职的人员公司将提供精心的培养,使新员工能够快速地成长为杰出的人才。主要招聘企业管理、国际贸易、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冶金类、HR、机械设备、供应链管理、情报分析、市场预测等专业的优秀人员。

公司主页:www.zhyumetal.com.cn

招聘基本要求: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英语4级以上有远大的志向和理想,热爱冶金贸工作,有协同作战意识,正直诚实善良,善于沟通。有意者请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简历到公司邮箱。应聘者户口、籍贯、男女不限。公司可以为单身员工免费安排集体宿舍。

公司福利待遇:晋升空间大、绩效奖金多、年终多薪、员工持股、法定保险、医保卡、朝九晚五、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办理北京居住证、免费单身公寓。

联系地址:北京大兴区亦庄荣华国际5号楼1203室

联系人:马先生,电话010-53269658转9008,手机(微信)15321580119

招聘邮箱:mhc@zhyumetal.com.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学历”。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邀请填写调查表→约见初试→复试→合格录用。 

 

 具体招聘需求如下:

.外贸业务员(5人)

任职要求:国际贸易、冶金、市场营销、机械、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本科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优先;了解外贸的相关流程。
岗位职责:

1)独立开发海外市场和发展国外客户,营销钢铁,机械设备产品;
2)与外商进行沟通谈判,收集客户订单,签约意向及合同;
3)按照客户要求寄送样品;
4)接待来访外国客户,介绍本公司产品;
5)制作各项外贸单据,并做好跟单工作;
晋升机制:外贸助理—外贸专员—外贸主管—外贸经理—公司高管

. 采购专员/助理(5人)

招聘基本要求:
1.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有远大的志向和理想, 有协同作战意识, 正直诚实善良,善于沟通。
2.在钢铁行业相关的实习或工作经验,对钢铁产品有一定了解,对钢铁行业整体有一定的认识
3.冶金类、机械类、供应链管理等专业

岗位职责:

1. 新产品开发,积极开发供货渠道;

2. 甄选合格的供应商,供应商资质认定; 

3.负责与供应商的谈判,争取优惠的价格和理想的交货条件;

4. 签订采购合同、合同执行。

5、采购物品交货期的跟踪及控制;
6、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三.跟单员、单证员(3人)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外贸、冶金、海运、金融、国际商务等。

2.了解钢铁产品和海运单据的知识。

3.有驾照、有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4.英文4级400分以上。

工作职责:

1. 负责跟跟踪外贸合同接下来要走的流程。

2.负责报关事宜,包括出货前寄核销单,制作报关单据上报海关;

3. 负责信用证和承兑交单的制单,交单的其他工作;

4.负责相关单据及海关单证的保管及文书处理;

5. 协助公司进出口合同的申报工作,能够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

6.单证员的工作就是要制作进出口所需要的证明。比如发票单、装箱单以及报关报检之类的事情。

 

四、机械设备营销岗

岗位职责:1.负责国内机电产品的采购和国外销售  2.负责寻找、联络和维护国内机电设备供应商 3.负责机械设备的市场调查、协助对机械设备等进行招标 合同谈判等 4.负责收集、整理国内机电设备市场情报和信息  

任职要求:了解和精通冶金机械设备知识,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了解合同法,对冶金和机械的生产企业有初步了解,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能出差,有大型国企投标和海外工程项目实习经验的优先。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五、财务经理

岗位要求及职责: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2、工作积级主动,良好的压力承受能力;

3、有责任心,做事认真仔细;

4、熟悉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5、具备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

6、有外贸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7、负责资金运作、退税、财务管理、合同管理、银行贷款等。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外销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外销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外销员课程试听

外销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