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商务英语成高校十大热门专业

     商务英语已成为高校十大热门专业之一。第八届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近日在上海对外贸易学院闭幕,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共同探讨大学商务英语的教学改革方向,专家提出,大学商务英语专业要侧重交际,提倡案例教学。

由于社会对外语人才的需求已呈多元化趋势,过去那种单一外语专业的人才已不能适应市场经济的需求,而大量需求的是外语与其他学科如外交、经贸、法律、新闻等结合的复合型人才。

去年,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广东外国语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准率先设立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截至目前开设商务英语专业的高等院校有300多所。

教育部高教司文科处处长刘向虹在会上表示,纯语言文学的外语专业出路越来越窄,商务英语反之越来越热,这是高校英语专业教育逐步转向注重应用的素质教育的结果。

上一篇文章:江西省将启动电子化采购
下一篇文章:商务英语最新动向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