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军转干行测言语答题技巧:标题添加题之新闻文段

行测标题添加题就是根据题干的主要内容或者作者的写作意图进行拟定标题,筛选选项,确定答案的一种题型,其中的一种文段类型----新闻文段是技巧性最强的文段,新闻属于应用文文段,有着实用性的特点,并形成惯用格式,因此通过新闻的格式进行解题是快速锁定正确答案行之有效的方法。

新闻标题要告诉我们的是:事件+新闻点/重点,其中,新闻点就是最吸引眼球或者是作为记者最希望通过这则新闻传递给读者的信息。而新闻的叙述往往是倒金字塔的结构,越靠近开头越重要,片段新闻也是如此。所以在读题时,首先关注前两句,找到新闻对象,立马去筛选选项,排除不含有新闻对象的选项。再根据前两句的内容判断即可。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