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7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考试真题(7)

2007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考试真题预览_结构工程师题33~35
某无吊车单跨单层砌体房屋的无壁柱山墙。房屋山墙两侧均有外纵墙,采用MU10蒸压粉煤灰砖,M5混合砂浆砌筑,墙厚370mm。山墙基础顶面距室外地面300mm。



 33、若房屋的静力计算方案为刚弹性方案,问计算受压构件承载力影响系数 时,山墙高厚比β应与何项接近?
A、14                      B、16
C、18                      D、21
34、若房屋的静力计算方案为刚性方案,问山墙的计算高度 (m),应与何项接近?
A、4.0                      B、4.7
C、5.3                      D、6.4
35、若房屋的静力计算方案为刚性方案,问山墙的高厚比限值应与何项接近?
A、17                      B、19
C、21                      D、24
题36~38
某三层教学楼局部平面如下:各层平面布置相同,各层层高均为3.6m 。楼、屋盖均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板,静力计算方案为刚性方案,墙体为网状配筋砖砌体,采用MU10烧结普通砖,M7.5混合砂浆砌筑,钢筋网采用乙级冷拔低碳钢丝 焊接而成 ,方格钢筋网的钢筋间距为40mm,网的竖向间距
130mm,纵横墙厚度均为 240mm,砌体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B级。



 336、若第二层窗间墙A的轴向偏心矩e=24mm。问窗间墙A的承载力的影响系数  应与何项接近?提示:查表时按四舍五入原则,ρ 可只取小数之后一位。
A、0.40                     B、0.45
C、0.50                     D、0.55
37、若第二层窗间墙A的轴向偏心矩e=24mm。墙体体积配筋率ρ =0.3,问窗?间 A的承载力  应与何项接近?

A、450    B、500 
 
C、600    D、700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