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7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真题(7)

2007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真题预览_结构工程师

33、假定在该桥墩处主梁支点截面,由全部恒载产生的剪力标准值V恒=4400kN;汽车荷载产生的剪力标准值V汽=1414kN;步道人群荷载产生的剪力标准值V人=138kN。已知汽车冲击系数μ=0.2。问,在持久状况下按承载力极限状态计算。主梁支点截面由恒载、汽车荷载、及人群荷载共同作用产生的剪力组合设计值(kN)应与何项接近?
A、8150                    B、7400      
C、6750                    D、7980
34、假定在该桥主梁某一跨中最大弯矩截面,由全部恒载产生的弯矩标准值MGik=43000kN•m; 汽车荷载产生的弯矩标准值 MQik=14700kN•m(已计入冲击系数μ=0.2); 人群荷载产生的弯矩标准值MQjk=1300kN•m,当对该主梁按全预应力混凝土构件设计时,问,按正常使用极限状态设计进行主梁正截面抗裂验算时所采用的弯矩组合设计值(kN•m)(不计预加力作用)  应与何项接近?
A、59000                   B、52800      
C、54600                   D、56500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