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7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真题(8)

2007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真题预览_结构工程师

37、 假定箱形主梁顶板跨径L=500cm,桥面铺装厚度 h=15 cm,且车辆荷载的后轴车轮作用于该桥箱形主梁顶板的跨径中部时,试判定判定垂直于顶板跨径方向的车轮荷载分布宽度(cm)与何项接近?
A、217                     B、333      
C、357                     D、473
38、若该桥四个桥墩均为10m , 且各中墩均采用形状、尺寸相同的盆式橡胶固定支座;两个边墩均采用形状、尺寸相同的盆式橡胶滑动支座。当中墩为柔性墩,且不计边墩支座承受的制动力时,试判定其中1号墩所承受的制动力标准值与何项接近?
A、60                      B、240      
C、165                     D、480

40、对某桥预应力混凝土主梁进行持久状况正常使用极限状态验算时,需分别进行下列验算:⑴.抗裂验算  ⑵.裂缝宽度验算   ⑶.挠度验算。问,在这三种验算中,下列关于汽车荷载冲击力是否需要计入验算的不同选择,其中何项是全部正确的? 提示:只需定性判断。
A、⑴计入⑵不计入⑶不计入
B、⑴不计入⑵不计入⑶不计入
C、⑴不计入⑵计入⑶计入
D、⑴不计入⑵不计入⑶计入


 

 A、ac=650mm,箍筋 10@100(HPB235)
 B、ac=650mm,箍筋 10@100(HPB335)
 C、ac=500mm,箍筋 8@100(HPB335)
 D、ac=500mm,箍筋 10@100(HPB335)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