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吉林2016年结构工程师考试报考收费标准

网上缴费时间2013年6月3日—19日

 

经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合格的考生,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收费标准见附件1。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审核确认或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附件1

  考试收费标准

考试项目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报名费
考务费
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13元/人
基础每人120元,专业每人240元。
国家计委办公厅《关于调整注册建筑师和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注册收费标准的通知》(计办价格[2000]299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吉省价收函字[2001]52号)
各市(州)人事职考部门留用报名费13元/人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