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知识》考点(6)

查看汇总:结构工程师《基础知识》考点汇总热点文章

 

  测量误差基本知识

  15、 相同观测条件下,一组观测值的改正值之和为零。

  16、 系统误差特点:规律性、积累性。

 

  控制测量

  17、 角度误差按反符号平均分配的原则,长度误差按反符号与边长成正比的原则。

  18、 正、反坐标方位角:以平行于高斯X轴向为基准,顺时针角。A1,2和A2,1称为1、2两点间的正、反方位角。

  19、 以两已知点通过角度来定第三点的方法称为前方交会法,以距离来定的方法称测边交会法。

 

  地形图测绘

  20、 相当于图上0.1mm的实地水平距离称为比例尺精度。

  21、 平板仪在测站上的安置包括对点、整平、定向。

  22、 地形图按矩形分幅时常用的编号方法为以图幅西南角坐标值的公里数编号。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