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知识》考点(15)

点击查看汇总结构工程师《基础知识》考点汇总热点文章

 

 

  施工组织设计

  33、 施工组织条件设计由设计单位编制;施工组织总设计由建设总承包单位编制;单位工程施工设计由施工承包单位编制(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核心内容是选择合理的施工方案)。

  34、 单位工程施工平面图设计步骤首先考虑的是起重机械的布置。

  35、 评价施工总平面图主要指标:用地面积、场地利用率、主要运输工作量。

  施工管理

  36、 技术管理制度是施工企业技术管理的一项重要基本工作。

  37、 全面质量管理要求企业所有部门和全体人员参加。

  38、 图纸会审属于技术管理方面的工作。

  网络计划技术

  39、 单代号网络中,可以用实箭杆或虚工作表示工作间的逻辑关系。

  40、 双代号网络三要素:工作、时间和关键线路。

  流水施工原理

  41、 流水节拍:一个施工过程在一个施工段上的持续时间。流水步距:两个相邻施工过程先后进入流水施工的时间间隔。

  42、 分层又分段时,每层施工段数应≥施工过程数(水平方向为施工过程,垂直方向为施工段数)。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