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计算机应用基础》模考习题

1.(单选题) 要实现在播放时幻灯片之间的跳转,可采用的方法是____。

A.设置预设动画

B.设置自定义动画

C.设置幻灯片切换方式

D.设置动作按钮

参考答案:D

2.(单选题) 要为所有幻灯片添加编号,下列方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执行"插入"菜单的"幻灯片编号"命令即可

B. 在母版视中,执行"插入"菜单的"幻灯片编号"命令

C. 执行"视图"菜单的"页眉和页脚"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幻灯片编号"复选框,然后单击[应用]按钮

D. 执行"视图"菜单的"页眉和页脚"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幻灯片编号"复选框,然后单击[全部应用]按钮

参考答案:D

3.(单选题) PowetPoint模板文件的扩展名是_____。

A..ppt

B..pot

C..pps

D..dot

参考答案:B

4.(单选题) 在幻灯片的放映过程中要中断放映,可以直接按_____键。

A.Alt+F4

B.Ctrl+X

C.Esc

D.End

参考答案:C

5.(单选题) 若用键盘按键来关闭PowerPoint,可以按____键。

A.[Alt]+[F4]

B.[Ctrl]+[X]

C.[Esc]

D.[Shift]+[F4]

参考答案:A

6.(单选题) 在PowezPoint中按功能键[F5]的功能是_____。

A.打开文件

B.观看放映

C.打印预览

D.样式检查

参考答案:B

7.(单选题) 设置幻灯片的切换方式,可以单击____菜单中的"幻灯片切换"命令来进行。

A.格式

B.视图

C.编辑

D.幻灯片放映

参考答案:D

8.(单选题) 幻灯片的切换方式是指_____。

A.在编辑新幻灯片时的过渡形式

B.在编辑幻灯片时切换不同视图

C.在编辑幻灯片时切换不同的设计模板

D.在幻灯片放映时两张幻灯片间过渡形式

参考答案:D

9.(单选题) 对幻灯片上的对象设置动画效果,下面叙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单击"幻灯片放映"下拉菜单的"自定义动画"命令,可以给幻灯片内所选定的每一个对象分别设置"动画效果"和"动画顺序"

B.单击"幻灯片放映"下拉菜单的"自定义动画"命令,仅给除标题占位符以外的其他对象进行设置"动画效果"和"动画顺序"

C.单击"幻灯片放映"下拉菜单的"预设动画"命令,仅给除标题占位符以外的其他对象进行设置"动画效果"和"动画顺序"

D.单击"幻灯片放映"下拉菜单的"预设动画"命令,可以给幻灯片内所选定的每一个对象分别设置"动画效果"和"动画顺序"

参考答案:A

10.(多选题) PowerPoint中,关于在幻灯片中插入图表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__。

A. 可以直接通过复制和粘贴的方式将图表插入到幻灯片中

B. 对不含图表占位符的幻灯片可以插入新图表

C. 只能通过插入包含图表的新幻灯片来插入图表

D. 双击图表占位符可以插入图表

参考答案:ABD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