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电气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环保工程师的具体工作和发展前景

环保工程师的具体工作和发展前景

1、识别获取适用的环境法律法规及其它要求,并贯彻落实;进行法律法规合规性评价。

2、负责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的教育培训、信息交流工作。

3、负责环保水保记录资料的管理。

4、进行环境审计监察,作出环境评估,多所发现的环境问题提出治理建议。

5、组织、督促落实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对发生的环境污染事故要及时向上级领导、上级主管部门和当地有关部门报告;参加上一级单位组织的检查和事故调查工作;落实事故处置方案的实施。

环保工程师的发展前景: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对环境质量的关注与要求逐步提高。环保工程师的重要性不断凸显出来!注册环保工程师的待遇必然也会逐步提高!

预计5~10年内注册环保工程师的年薪将上升到10-15万左右。

执业范围:

(一)环保专业工程设计;

(二)环保专业工程技术咨询;

(三)环保专业工程设备招标、采购咨询;

(四)环保专业工程的项目管理;

(五)对本专业设计项目的施工进行指导和监督。

以上便是国和网校为各位考生整理的“环保工程师的具体工作和发展前景”,

请各位考生注意,并祝各位考生考取理想成绩!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注册电气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注册电气工程师课程试听

注册电气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