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河南3500名军转干部年内上岗 进省直机关要考试

  今年我省将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3500人,进省直机关的军转干部必须要过考试关,自主择业者还能享受到政府各项就业优惠政策。

 

  我省今年接收安置的3500名军队转业干部中,计划分配安置3300人,自主择业200人。

  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在制订人事安排计划时,要预留部分职数接收军转干部。按照军转干部计划分配数的25%增加行政编制。每年选拔一定数量的优秀师团职军转干部,到各级党政机关领导班子中任职。

 

  省直机关(含政法机关)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将采取公开考试考核+双向选择的安置办法。在为师级军转干部、及被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军转干部预留行政编制后,其余的行政编制全部用于通过考试考核与双向选择结合的办法,择优选用军转干部。

 

  未被考试选用的军转干部,按指令性分配计划可在省直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校所以及中央驻郑单位安置。

 

  各地要按规定安置好符合随调条件的军转干部配偶,对自愿到企业工作的军转干部,其随调配偶可给予照顾安置;要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办理医疗、养老保险参保手续和政府各项就业优惠政策。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