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济宁启动军转安置工作,救灾功臣将优先安置

  2010年度山东济宁军转安置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其中师团职军转干部将作为安置重点,在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地震救灾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将给予优先解决。

 

  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2009年济宁接收的117名军转干部和17名调随迁家属,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均得到了妥善安置。今年,济宁又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修订完善了军转安置办法,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军转安置工作提供了政策保障。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0年度军转安置工作正式启动,按照上级指示,今年将把师团职军转干部作为安置重点,根据工作需要和转业干部的德才条件,继续采取按规定增加非领导职数或带编分配、先进后出等办法,有计划地安置到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领导班子任职。同时,要突出获得功臣模范称号、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服役或从事飞行、舰艇等特殊岗位工作的军转干部,特别是对在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地震救灾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要给予照顾,优先解决。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