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章丘市2010年考试考核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简章

章丘市2010年考试考核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简章预览_新闻中心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化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改革,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军转安置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布实施的《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和省、市有关规定,充分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今年在我市继续实行考试考核分配转业干部的办法。

 

  一、考试考核分配对象及安置办法

  分配对象为列入二○一○年转业计划,属我市指令性安置的营职以下(含技术九级以上) 军队转业干部。

  对由我市安置的二○一○年军队转业干部,采取考试与量化赋分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计算出综合成绩,然后根据综合成绩,对照拟安置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分别自主填报志愿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安置手续。

 

  二、考试及考核赋分办法

  (一)、笔试

  实行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

  (二)、考核赋分

  1、军龄分:军龄每年1分。

  2、职务分:在部队担任正营、副营、正连、副连、排职分别按15分、12分、9分、6分、3分计分(技术九级按16分计分,技术八级按17分计分);对任现职满3年的干部加2分。

  3、立功受奖分: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一等功奖励的记20分;荣立二等功奖励或授予大军区以上荣誉称号的记15分;荣立三等功奖励的记5分;在边远、高原、沙漠、海岛特别艰苦地区服役满10年的加5分。

  4、科研成果分:获国家和军队科研成果奖的前3名人员分别记15分、10分、5分。

 

  三、有关问题的处理

  1、在部队荣立一等功奖励,并未有其他不良档案记录者,可作为第一人选填报志愿。

  2、在部队服役期间受处分的不得进入公务员队伍。同时有警告(含党内)处分的应在总成绩中减20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一个处分档次,在总成绩中再加扣5分。

  3、凡列入二○一○ 年转业计划,应参加而不参加考试者,按零分对待。

  4、如2人以上综合成绩相同时,以职务高者为先,仍并列时,按军龄长者为先。

  5、在部队医院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的技术干部,如本人不愿参加考试,可安排到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对从事其他专业的技术干部,如本人不愿考试,可根据本人在部队所从事的专业,安排到对口或相近专业的事业单位工作。

  6、对立功受奖者与档案不符的,属弄虚作假者扣20分。

  7、上级下达安置任务后,经审查档案,不符合在章丘安置条件的一律取消安置资格。

 

  四、报名及考试

  报名时间:2010年6月10日至8月 2日(下午5:30结束)

  报名地点:章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市场(铁道北路原公用事业局对过)三楼科技干部科

  报名时须持本人军官证或师以上政治机关介绍信,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原件。近期免冠一寸同底版照片三张及有关证明原件,经科技干部科资格审查合格后到培训考试中心填写报名登记表。

  考试内容:2010年公共基础知识新版本教材指出的重点内容。

  考试时间:8月 6 日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 另行通知 。(8月2 日至4 日到章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考试中心领取考试准考证)。

 

  章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