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新疆伊犁州财政下拨特岗教师工资性补助资金6433万元

特岗教师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旨在逐步解决农村中小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伊犁州高度重视特岗教师计划实施工作,截至6月底,伊犁州财政已累计下拨特岗教师工资性补助资金6433万元,其中:2015年9月-2016年8月工资性经费(含基本工资、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3423万元;2015年度绩效工资第一批补助资金3010万元,切实保障了州直2000余名特设岗位教师待遇。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