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119人入围山东省选调生面试

  14日,据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办公室介绍,今年山东省选调生笔试工作顺利结束,共有13783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率94%。其中,大学本科生9926人,硕士研究生3770人,博士研究生87人。根据笔试成绩,确定了各市各系统面试考生2119人。

 

  据了解,此次笔试,省委组织部选派巡考人员、巡视人员在各考点全程监督指导。今年采用了计算机辅助方式阅卷,客观题用读卡机进行评阅,主观题采用计算机辅助阅卷(网上评卷)方式。

 

  据介绍,阅卷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55.3分)以内,按录用计划与面试人员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2119名考生进入了各市各系统面试环节。面试于5月中下旬在全省若干考点同时进行。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考场设旁听席,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新闻记者参加,接受社会监督。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