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广西定向选调生报名网上缴费

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可通过登录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的广西选调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如实填写《广西2020年定向兰州大学选调应届毕业生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

报名资格审查由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负责。报考人员可通过广西选调生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11月29日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在广西选调生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经所在院系党委、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盖章后,由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统一将《报名表》提供我部。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0月11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