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选调生面试 4369名考生入闱

  据有关部门介绍,四川省今年将选调1377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日前,四川省201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面试在全省21个市州如期顺利举行。根据《简章》,下一步将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各职位进入体检、考察人选。7月中旬前,各市州委组织部将对通过公示的选调生统一组织签订就业协议,并明确工作单位,报省委组织部统一下发拟录通知。

 

  据悉,这次面试共有4369名考生入闱。为确保面试的有序、规范进行,省委组织部专门制订了《面试考务工作安排》,就面试考官的选派、考场布置、面试程序、纪律要求等各个环节都提出了严格要求。各市州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操作,使整个面试秩序井然、顺利安全。各地还针对面试期间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制订应急预案,确保面试万无一失。对因暴雨引发泥石流,导致成昆线中断,数名考生在火车上滞留的突发状况,凉山、攀枝花两地组织部门迅疾行动,多方联系,采取延迟资格复审时间、专车接运等多种方式,确保了面试的如期顺利进行。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