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怎样掌握MBA英语复习的要点

  英语一直是MBA联考中的拉分科目,也是很多备考学员的老大难一科,从MBA考试大纲来分析,虽然英语考试的重点由原来对语法知识、词汇量的考查趋向于对考生应用能力的考查,但要想在MBA联考中拿下高分也不困难。考查考生的应用能力,这就需要考生把英语的基础知识做为重点复习的对像,据英语权威方面分析,MBA考生想要把英语这科的分数线拉上来,在复习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点。

  1. MBA联考英语复习要点一:词汇王中王

  2. MBA联考英语复习要点二:语法不可忽视

  3. MBA联考英语复习要点三: 词法句段文的复习

  4. 英语复习要点四:理解历年MBA英语真题

  5. 英语复习要点五:找到适合自己的辅导教材

  6. 英语复习要点六:学习也需一步一个脚印

上一篇文章:MBA复习四步走
下一篇文章:MBA英语复习方法推荐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B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B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BA课程试听

MB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