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政法干警考试申论考前注意事项:不要被数字吓倒

  可能很多考生都关注了自己所报职位的报考人数,看到那么多的竞争对手着实可怕,其实大可不必紧张,竞争对手的实力不一,也许只是因为他们的条件也正好符合招考标准,没有办法选择其它职位,但这并不代表他们的实力,所以,考生只需做到自己最好的复习,而不要过多去担忧报考人数多就竞争大这样的事情。还有,历年的考试场都会有很多空位出现,很多考生报了名但都弃考,这样竞争又相对减少一些,所以不要被数字所吓倒。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政法干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政法干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政法干警课程试听

政法干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7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考试辅导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折扣价:¥14.00 元

原 价:¥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