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试:看清别人的缺点你能大气包容吗?

面对给你介绍对象的三姑六婆,你的态度一直都是?

A、很感激,也会欣然接受

B、很感激,但是拒绝了

C、觉得很多事,自己躲远远

D、表现出不悦

测试答案:

A、你一样会包容

你是包容心特别强的一个人,对于你来说,人无完人,一个人有缺点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而在跟对方接触的时候,你都是尽量的去发现每个人身上的优点的。所以你对待对方的态度不会有任何的改变,反而还会觉得对方更真实了,也更可爱了。

B、你就没有那么的喜欢了

你在看清对方的缺点之后,并不会反应很大。因为你觉得这才是最正常的,每个人都有缺点的,只是你一开始被对方的优点牢牢的吸引住了,才会自己忽略了对方的缺点而已。所以你只是会变得没之前那么狂热的喜欢了,倒也不会嫌弃。

C、你心里会有一个刺

虽然你不停的提醒着自己,对方身上还有挺多的优点,对方也没有那么的糟糕。但是你心里已经是多了一个刺了,每次看到对方,你的心里都特别的不舒服。你虽然极力的想要回到过去,但是对方肯定也能够感觉到你的态度不一样了。

D、你会变得很讨厌

当你看到别人的缺点之后,就会有一种自己当初看走眼了的感觉。之前有多喜欢对方,现在就会有多讨厌对方。因为你不承认这是自己看走眼了,你觉得这是对方太会隐藏了,是他们蒙骗了大家,所以你会十分厌恶的离开的,你不会包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