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试:热情助人是你的本性吗?

你在生活中会经常性的去怀疑陌生人吗?

A、经常会

B、偶尔会

C、并不会

D、看情况

测试答案:

A、热情慷慨乐于助人是你的本性

你是生来就热情慷慨乐于助人的人,这是你的本性,当然也是你的优点了,你帮助别人的同时也会得到别人的帮助,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因此而美好起来。你会把这样的本性进行到底的,你的心里对生活是充满感激的,把生活过得很好。

B、热情慷慨乐于助人是你的伪装

你的热情慷慨乐于助人不过都是你的伪装,你并不是真的想这样做,你只是表面上做的很好,基本是嘴上的表现,真正要你给出行动的时候你往往会退缩不干的。因此你并不是很受欢迎,你的伪装是经不起时间的推敲的,很快被识破。

C、热情慷慨乐于助人是你的学习方向

虽然你还没有达到热情慷慨乐于助人,但是你很努力的在朝着这个方向改变,你曾经受过别人的帮助,你感受过这样的温暖,因此你也想要变成这样温暖的人。你的学习慢慢的会有所收获,你变得越来越讨人喜欢了,人缘大涨。

D、热情慷慨乐于助人是你的不足

你并不是一个热情的人,你看起来很冷漠,你的心里只有你自己而已,你并不会主动的要去帮助谁。因此热情慷慨乐于助人是你身上的不足之处,你应该学着去这样做,但是你并不会这样学,你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就非常的好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