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试:你是追求平淡还是喜欢物质的人

你会为了追求想要的东西做什么呢?

A、平常心去做

B、不择手段

C、做好规划

D、没有任何追求

A、你是那种追求平淡不喜欢物质的人

你是一个追求平淡的人,你很努力的生活,但是你并不是为了物质而努力,你觉得想要拥有平淡需要的能力比拥有物质还要大,因此你必须更加的努力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追求平淡的过程中你很快乐,并不觉得是乏味的。

B、你完全追求物质

你是一个完全追求物质的人,你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怎么做都心甘情愿,你不甘于过那种平淡的生活,你觉得那样的生活很无趣,你觉得平淡的生活并不是追求。你认为越难得到的东西就越之前,虽说你很现实,但是你确实很上进。

C、你不得不追求物质

你觉得人活着就和物质分不开的,你不得不去追求物质,你认为一味追求平淡的生活其实很难。你知道平淡有多好,但是生活并不是自己可以选择,你觉得为了自己爱的人,也应该物质起来,生活并不是过给自己的。

D、你偶尔会追求物质

你对物质并没有很大的欲望,你偶尔会追求物质,但是内心对平淡的追求会大一点,你其实很害怕自己会变成一个追求物质的人,你害怕自己变成不择手段的样子。因此你总是在克制自己的行为,偶尔物质一下,你内心也是很紧张的。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