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关于推迟2022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1年12月11-12日举行的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四级联考、特警等)、省市级机关单位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的笔试工作,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浙江组织工作网”(www.zjzzgz.gov.cn)、“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gwy.zjks.gov.cn)发布的相关通知,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浙江省公务员局

2021年12月8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