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企业管理咨询实务(下册)模拟试题二(6)

企业管理咨询实务(下册)模拟试题二(6)预览_预测试题

  (2)成长期。在这阶段,产品已被人们所认识,产品市场不断扩大,此时,应着重进行差别化宣传,突出本企业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刺激人们对本产品的需求,依靠良好的质量和有效地宣传,使消费者对产品产生偏爱,从而扩大产品的销售。

  25、在任何一个行业里,()最高的企业往往就是该行业最优秀的企业。

  A. 客户满意度

  B. 客户支持率

  C. 客户保有率

  D. 客户流失率

  答案:C

  分析:P386。(三)客户保有率

  在任何一个行业里,客户保有率最高的企业往往就是该行业最优秀的企业。

  26、企业的营销组织可以采取多种形式,()的主要优点是层次简化、分工明确、管理集中和易于管理。

  A. 职能型营销组织

  B. 地区型营销组织.

  C. 产品型营销组织

  D. 市场型营销组织

  答案:A

  分析:P388。企业的营销组织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职能型营销组织

  这种营销组织形式是按照营销工作涉及的主要职能去设置营销组织。职能型组织的主要优点是层次简化、分工明确、管理集中和易于管理。但是,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产品品种的增多和市场面的扩展,它会越来越力不从心,往往产生效率低下和难以协调各个职能部门之间产生的矛盾等问题。因此,该类型组织只适合那些只有一种或很少几种产品的中小企业。

  2.地区型营销组织.

  3.产品型营销组织

  4.市场型营销组织

  5.产品一市场型营销组织

  27、企业市场营销信息系统由四个子系统组成,其中,企业营销人员使用最多的、最基本的信息系统是()。

  A. 内部环境报告系统

  B. 外部信息收集系统

  C. 营销信息处理系统

  D. 营销调研系统

  答案:A

  分析:P392。企业市场营销信息系统由四个子系统组成。

  1.内部环境报告系统

  这是企业营销人员使用最多的、最基本的信息系统。

  2.外部信息收集系统

  3.营销信息处理系统

  4.营销调研系统

  28、生产运营管理咨询的作用,具体体现在生产管理的四个基本问题上: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和按期交货。

  A. 大量生产

  B. 批量生产

  C. 适量生产

  D. 单件生产

  答案:C

  分析:P399。生产运营管理咨询的作用,具体体现在生产管理的四个基本问题上:提高质量、降低成本、适量生产和按期交货。

  29、现代产品制造过程需要经过产品和流程设计、工艺制定、工艺装备制造、材料准备等若干环节。按生产过程的作用来分,企业生产过程一般主要可以分成四个过程,其中:理化实验和计量工作属于()。

  A. 生产技术准备过程

  B. 基本生产过程

  C. 辅助生产过程

  D. 生产服务过程

  答案:D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管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管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管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管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