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考试:面对不会做的题如何做?

首先以保持良好心态为基本准则,切忌惊慌失措,有可能此题的考点已经包含在您平时的复习范围以内,只是当这个考点变换了一种说法之后乍一看觉得有点陌生,但是只要静下心来仔细分析一下考题真正考察的细节就能逐渐变得清晰起来。所以面对陌生的题千万不要轻易放弃。

考试攻略

在这类陌生的试题面前,您还应该注意合理安排答题先后顺序,因为可能当您在完成了另外一道很拿手的考题之后,突然对看上去陌生的这一道题产生了 一定的启发和引导作用,那么当您回过头来完善这道陌生的题的答案的时候问题也就迎刃而解。只要您能够正确运用这些技巧并且心态良好,那么答题的时候就会更 加灵活,而没有掌握这些技巧的考生往往都是在离开考场之后才回想起原来某道题的正确答案。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