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模拟试题(二)(7)

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模拟试题(二)(7)预览_预测试题

  •( )是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规定设立的经营证券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

  A、上市公司

  B、证券公司

  C、证券交易所

  D、股票公司

  答案:B

  •( )是通过发行基金单位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的基金。

  A、证券投资基金

  B、创业投资基金

  C、生产投资基金

  D、金融投资基金

  答案:A

  •基金( )是基金管理人的代理人,代表基金管理人与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基金单位的买卖活动(即销售基金)。

  A、发起人

  B、管理人

  C、销售代理人

  D、份额持有人

  答案:C

  •( )是指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并具有经营贷款业务资格的金融机构。

  A、贷款人

  B、融资人

  C、投资人

  D、借款人

  答案:A

  •( )作为证券监督管理机构,依法对全国证券市场实行集中统一监督管理,并在此前提下依法设立证券业协会,实行自律性管理。

  A、国务院

  B、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

  C、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D、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案:C

  •( )是指监管机构依法对基金市场的基金发行与交易活动进行监督管理,以规范基金发行和交易行为。

  A、证券监管

  B、基金监管

  C、银行监管

  D、市场监管

  答案:B

  •2001年3月,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 ),将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置于重要地位,完成了从确立到全面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历史性进程。

  A、“十五”计划纲要

  B、中国跨世纪绿色工程规划

  C、中国环境与发展的十大对策

  D、中国21世纪议程

  答案:A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