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模拟试题(二)(9)

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模拟试题(二)(9)预览_预测试题

  •( )既可采用调整利率的办法增加或降低资金成本,调控投资总规模,也可通过实施差别利率调控投资结构。

  A、价格调控

  B、税收调控

  C、金融调控

  D、利率调控

  答案:D

  •我国投融资体制改革的第一阶段(1979年~1984年)推出了( )办法。

  A、拨改贷

  B、资本金制度

  C、专款专用

  D、贷改拨

  答案:A

  •( )应当重点安排好城乡结合部土地利用,合理划定城镇建设用地范围。

  A、乡镇级规划

  B、县级规划

  C、地级规划

  D、省级规划

  答案:C

  •已经办理审批手续的非农业建设占用耕地,( )年以未动工建设的,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征收土地闲置费。

  A、半

  B、一

  C、两

  D、三

  答案:B

  •( ),是由外国合营者同中国合营者按照我同法律,依据合作双方签订的合作企业合同,在我国境内举办的经济组织。

  A、合资企业

  B、合作企业

  C、外商独资企业

  D、外商投资企业

  答案:B

  •实行( )的优点是能够降低汇率波动的不确定性,政府货币当局便于管理。

  A、浮动汇率制

  B、法定汇率制

  C、基本汇率制

  D、固定汇率制

  答案:D

  •微观效益是从投资项目本身来考察的,而宏观效益是从( )来考虑的。

  A、集体经济

  B、整个国民经济

  C、投资主体

  D、个体经济

  答案:B

  多项选择题

  •宏观调控的主要目标是通过若干具体目标和一系列指标体系来体现的。我国宏观调控的具体目标一般包括( )。

  A、合理的投资规模和投资结构

  B、财政收支基本平衡

  C、适度的经济增长率

  D、减少人口、增加就业

  E、控制城镇登记失业率和人口自然增长率

  答案:ABCE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