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监理工程师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报名 >> [新疆]关于201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新疆]关于201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部YLan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2-02-14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1]78)精神,为做好我区201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及考试科目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管理工作由自治区人社厅与自治区住建厅共同负责组织实施。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的规定,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工程建设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工程建设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属滚动类考试,即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考生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为合格;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免试部分科目),必须当年通过考试科目方为合格。

二、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查程序

1、考生于201221-- 229日登录新疆人事考试网(www.xjrsks.com.cn),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的科目选择和各项内容。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报考者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照片为近期免冠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应小于20K。考生上传照片经考试中心审核通过后,考生方可下载打印《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

3、报考条件按照自治区住建厅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初考考生报考条件等有关事宜请见新疆建设网(www.xjjs.gov.cn)。乌鲁木齐市无主管单位的个人可到乌鲁木齐市人事考试中心(4625435)、自治区职业介绍中心(8860469)或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部(4633247)办理报考手续。

4、报考者于考前一周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应留存一份打印的报名表,以便打印准考证)

5、各地、州、市、自治区直属单位于201231-315日将考生的报名表报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三、考试时间

2012526---527日(均为北京时间)

526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526日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27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527日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四、考场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全区在乌鲁木齐市、喀什市、克拉玛依市设立考点。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时选择考试地点,提交报名表后考生不能再更改考试地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监理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监理工程师课程试听

监理工程师考试百宝箱
监理工程师免费试听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