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青海省定向招录选调生10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青海选调生笔试时间是2020年1月4日。

点击进入>>>2020青海省定向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重北京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2019年12月31日9:00至2020年1月3日23:59登陆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五)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20年1月4日,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考生统一用规范汉字答卷,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各占笔试成绩的50%。面试时间为2020年1月5日,为结构化面试。由青海省委组织部根据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统一划定合格分数线。

考点设在北京、长春、济南、长沙、成都、西安、兰州7个城市,考生可在网络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参加考试。报名成功后,考点不得更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