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陕西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网上缴费

1.推荐报名。采取学校推荐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有志来陕西工作的应届毕业生请登陆陕西党建网(www.sx-dj.gov.cn)“陕西省招录选调生网上报名”专栏自行下载《2020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双面打印。经院系党组织资格审核择优推荐,一式两份交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部门同意盖章后,考生自行登录陕西党建网“陕西省招录选调生网上报名”专栏报名,确保提交信息真实、准确。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0时至2019年11月10日24时。

2.资格审查。对报名者的资格条件、填报信息、学校意见等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