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吉林省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网上缴费

1.推荐人选。有意愿选调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需认真阅读此公告,确定自己符合规定的选调条件后,再根据职位表选择符合专业要求的职位,填写《吉林省2020届选调生推荐表》,向所在院系党组织提出申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汇总并加盖公章,于10月20日14:00前按选调计划择优推荐。

2.报名与资格审查。学校推荐人选由省委组织部驻校工作组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随时取消选调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10月22日8:30至10月23日12:00,通过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www.jlgwyks.cn)报名,每个考生只可填报1个志愿,并按提示要求打印准考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