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黑龙江定向选调生报名网上缴费

1、人选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8:30至11月10日17:30。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http://gongxuan.ljxfw.gov.cn),点击“报考人员入口”,进入定向选调生报名端口,注册并如实填写《黑龙江省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蓝、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为130×160像素,分辨率350dpi,颜色模式为24位RGB真彩色)。每人可填报2个志愿,最多仅可填报一个省直或者哈尔滨市直岗位,且须列为第一志愿。两个志愿均需符合岗位报考条件。职位志愿为梯次志愿,在填报志愿时,应尽量形成梯次,避免扎堆报考导致落选。

2、资格审查。由招录单位按选调对象、选调条件和岗位报考条件对第一志愿报考该岗位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通过“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反馈。审查后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可在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将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填报信息不实或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3、二轮选报。11月11日,各招录岗位报名数量情况在“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进行公布。11月12日8:30前,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以自行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根据各招录岗位报名数量进行二轮选报(仅能修改本人的报考岗位信息)。由修改后的第一志愿所属的招录单位,审查是否符合岗位要求。审查通过的,二轮选报成功。审查不通过的,仍维持原志愿岗位。

4、学校推荐。二轮选报结束后,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及时从报名系统正反面打印《黑龙江省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1份)报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学校就业指导部门根据选调条件提出推荐意见。考生在11月15日17:30前将学院和学校盖章的《推荐表》正反面彩色扫描件(PDF格式,分辨率300dpi)上传报名系统。《推荐表》纸质版待考察时由考察组收取。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