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上海市集中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网上缴费

以下内容为:2020年上海市集中选调生报名入口,2020上海选调生考试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2020年上海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9日10:00-11月6日18:00

点击进入>>>2020上海集中选调生报名入口

2020吉林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

上海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于2019年10月29日10:00起登陆报名网站(网址:http://gwybm.shacs.gov.cn/jzxdswsbm/)进行网上报名。每名考生只能选择综合管理类、政法类、财经管理类、信息管理类、城市建设管理类、卫生健康管理类中的一个类别方向报考。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6日18:00。

报考选调生时,可同时选择报考上海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并在缴费时进行确认。

2、资格审核。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或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会同院系党组织,按照选调条件,负责对本校报名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报名信息审核推荐。报名结束后,上海市委组织部将按照选调生选拔标准要求,在各高校审核推荐的名单中,进行统一择优审核。通过审核的应届毕业生获得笔试资格。

3、缴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届毕业生于2019年11月12日12:00前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可于2019年12月4日10:00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