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浙江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准考证打印入口

浙江选调生报名时间是2019年11月11日上午9:00—22日17:00,考试时间是2019年12月14日上午9:00—12:00。

点击进入>>>2020浙江党政机关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重北京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

浙江选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12月9日上午9:00—14日上午9:00,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4、笔试。2019年12月14日上午9:00—12:00,在所设考区同步开展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考试时限180分钟,满分150分。笔试不设最低开考比例,不取消核减选调计划职位和计划数。考生参考时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

笔试阅卷评分后,区分省市机关、县乡机关2个层级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省级机关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市级以下机关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规定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仅作为考生入围面试和面试阶段规定比例内末位考生成绩并列时确定拟选调人选的依据。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不与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

2019年12月31日起,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